Doron一向沒有對我食言或失約。

所以有時候,他履行的小小約定會讓我和他的生活體驗

有著“啊!這就是人生...”的驚嘆。

週日沿著蜿蜒的內灣小路去了6號花園

蘋果綠小姐推介的精靈的6號花園,嗯!

進入館內,工作人員為我們帶位之後,我很開心地問了那位看起來是本土龐克風髮型的年輕男孩:

「我們第一次來到這花園,您可以為我們介紹這裡有什麼好玩的嗎?」

年輕男孩苦笑著回答:「這裡沒什麼好玩的。」

我和Doron都頓了一下,我又神情愉悅地問:「你不是喜歡這裡才會出現在這裡的啊?」

他好像遇到青天大人一般(代仁!彎甕ㄛ..)抱怨回答:「沒有!我討厭這裡,這裡無聊死了......。」

「這樣啊!所以你是因為住這附近、暑假打工囉?」

他點點頭笑了一下。我伸展了一下腰,開始認真地思考我該點些什麼餐點,好讓消費價和體驗值取得平衡,

畢竟在坦率的男孩說出「這裡一點也不好玩」的時候,我應該努力找出這裡好玩的地方但又不至於讓荷包太冤枉。

男孩離開桌旁後,Doron和我相視而笑,會心的說了一句:「他是一個伏筆。」

 

之後我們稍稍離開了座位去逛了花園的後院,還去了蘋果綠傳說中有著小青蛙的夢幻洗手間

等回到座位,木質的餐桌上已準備了我們點的花草茶和手工餅乾,盤子裡都有

鮮採的小花當盤飾,美的真像一幅歐洲鄉村下午茶 之畫!

餐點陸續送上,連養生火鍋都附上一件精緻的插花小品,簡單原味且意趣盎然。

難怪年輕男孩說他不喜歡這裡,因為這裡除了女孩們喜歡的花草,好像什麼也沒有?

 

Doron安靜地坐在同一個座位上,這裡高高的樹遠遠的山輕輕的風讓他很放鬆,

只有我不安份的一直扮演著不同的皓,因為我們選了四人座的角落的位置,

有三個座位是屬於皓的,每一個座位的景觀都不一樣 ( 但是都看得到Doron ),所以

“莊可愛皓”、“賈氣質皓”、還有最原味的“小豬皓皓”就會一一出現陪著安靜聽樹濤的Doron,

偶爾也會耍賴吵著Doron把他的座位讓出,等到風來了,覺得有涼意,皓才乖乖坐回自己原來的座位。

玩累了大風吹,就拿起久違的橘本,認真地開始畫素描。山林之間,我安靜地感受到這裡的風,

用精靈般的頑皮性格訴說著這裡幸福悠閒的氛圍......。

是嗎?這裡除了有女孩們愛的花草,還有我愛的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棠說話 的頭像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