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喝一瓶自動販賣機裡的經典拿鐵,是嗎?

該怪設點的飲料廠商不補貨、還是

該怪自己把最愛的富士蘋果牛奶全投出來請了會談到中午的協力商客人、

或者,就是不該亂喝飲料的啊!咖啡中毒......

已經呈現飄浮狀態,在週休二日的將下班的前一小時,

一位年輕的開發工程師和我分享他自己的設計作品 ( 傻眼@_@...... ),

一位晚我一天報到的女同事和我談起最近工作上的難處 (心疼.......),

一位優秀八面玲瓏的業務加開發A+工程師,說隨意聊聊我對機構面的認識 (汗顏......)

 

然後我就突然有些感觸,心被震盪了一下,

老天爺啊!請多給我一些力氣和勇氣,還有更多的智慧,

我不想辜負任何一位曾經對我有期望且幫助我的人。

 

只能說自己錯飲一杯咖啡,咖啡因中毒的我,有著說不上的不對勁感.......

( 詭異..... ) 混亂的因子在我身體裡流竄,同時混亂了我的思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棠說話 的頭像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