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如題,寫不出什麼來,

只知道有一個約定在我二十四歲生日的時候有人說

二十四年後如果我還活著會幫我再慶生一次

所以我努力的活著然後努力的不想起這個約定

因為我還想多活更多年所以我也努力地忘記這個二十四年之後都不曉得會在哪裡的人

任性地離開了一些人 是因為這個人一直存在

但或許離開一些人的真正原因  只是因為自己的任性  和這個早就不在我世界出現的人無關

經過了很多年了   我還是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棠說話 的頭像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