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需要的是  一個屬於自己的房間。」

PAO在msn上問我是不是花花,花花是不是我的小名。

花花其實是一隻兔子,這世界上只有兩個人可以很快的知道,誰是花花。

可以很快知道誰是花花的,只有我和八月。

花花在一個大家庭裡和一群兄弟姊妹互相陪伴一起成長了好幾年,

這個大家庭裡就像一座杉林和一片草原,有芬芳的馨香有隨時清澈的露珠,

四季變換著也讓在杉林和草原上的生命型態不斷的有著小小的改變,

所以有些同伴來了住下了,有些同伴更喜歡大海,所以離開了。

花花在草原上一直都和太陽是好朋友,花花喜愛這片草原上的陽光和清晨的露珠打了招呼帶來的青草香,

所以花花有好一陣子,很難理解那些嚮往大海的曾經的同伴為什麼要離開,

花花甚至有時候覺得是因為自己不好,所以才會有人想要離開這麼棒的地方,於是

花花心裡難過著,躲進杉林裡,故意不讓太陽看見自己。

杉林沒有什麼不好,杉林裡雖然才偶爾有著太陽先生擔心著花花而從林間託清風傳遞的金黃色光芒,

矗立挺拔的杉樹是花花一直以來學習正直的典範,所以在杉林裡,除了風不小心飛得太輕快的聲音,花花會聽到自己內心的聲音

這是花花把自己一堆心事沉澱的地方。

所以花花在杉林間屬於她自己的房間裡安靜的不發出一點聲音,

因為花花需要的  只是一個  可以讓自己好好安靜的房間。

我不打算再去打擾花花,等到花花再一次的把自己的直心 找到,任何地方都是適合花花修行的道場。

「直心是道場」。我很樂意祝福著花花,因為花花是草原裡我所認識的永遠最棒的那隻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棠說話 的頭像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