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兆玄先生的 不惜一戰

聽起來似乎是捍衛了我中華民國的尊嚴和主權( 的確是有這樣宣告的意圖 )

但是卻以這麼武俠小說的正義姿態想華山論劍式的主張國家尊嚴

忘卻現下可說是腹背皆敵的孤軍壹枚  哪能說戰就戰 

我明白是在最後忍無可忍 對於民船被蓄意撞沉的事件 日方未有適當道歉及賠償的情況下

中華民國將不惜一戰

不惜一戰   不惜一戰  這句話說得是時候嗎

以我不想忍氣吞聲的爆炸性格 維持國際正義和國家尊嚴  這句話說的是時候  因為相信除了劉兆玄  沒有人有這個擔當敢說這樣的話

因此神人我再度忍不住對著新聞畫面上的劉兆玄先生給他拍拍手  說  這樣說很對  這樣表態就對了

但是  不惜一戰  真的要戰的話呢

以我總是悲憫眾生的仙女心腸  祈禱世界和平及百姓安康  這句不惜一戰  讓我拍手之後  開始憂國憂民起來

還是要支持劉兆玄先生啊 

我不嫁給田中浩二了  呼   除非日本向我方漁民慎重表達歉意 

敢這樣軍艦撞民船  以大欺小  真是太卑劣而且太沒有禮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棠說話 的頭像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