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了九個月整的職務,今天劃下暫時的休止符。

我喜歡這家公司裡的每一個同事,因為每一位都像是自己的家人,

哥哥姊姊弟弟妹妹  

我在現代時尚書局經過古早卡通小甜甜的海報時

心裡就不由自主哼起它的主題曲。

雖然我不是小甜甜

可是歌曲的後半段   是我對這個曾經接受九個月成長教育的“家”

心裡不由自主會想唱的歌

 

小甜甜
作詞:孫儀(孫家麟)/ 作曲:周金田
有一個女孩叫甜甜    從小生長在孤兒院
還有許多小朋友       相親相愛又相憐
這裡的人情最溫暖   這裡的人們最和善
好像一個大家庭      大家都愛小甜甜
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一年
轉眼之間已長大     依依不捨說再見
每一個孩子都勇敢 每一個孩子都樂觀
自立自強有信心 前途光明又燦爛

至於你問我為什麼這個家這麼溫暖  雪人卻還是會離開

可能是雪人最近生活上遇到一些比較難以調整的事件需要時間緩衝和休息

收隊了  卻很開心   謝謝老天爺讓我認識您們每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棠說話 的頭像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