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為她在眾人面前大方跪下,

他為她戴上一枚宇宙無敵閃亮的大戒指,他為她

替自己披上一褂“單身引退”。

 

我笑問葵:「那是漢字嗎?」

葵認真回答:「不,我想那是中文。」

6/19告別單身日,是大綱的。我獨自前往婚宴,

席位被安排於【萌熊與他愉快的夥伴們】的桌別,

於是席間聽了另一位萌熊的愉快夥伴“葵”-訴說許多

我不那麼清楚知道有關“綱”的事。我只知道向來都是

大綱帶給我樂天正向的能量,與大綱相聚,人生是真的愉快。

 

婚宴接近尾聲,大綱特地找了空檔,坐在他這些愉快的夥伴們的身旁,

說著“上午訂婚晚上結婚真的是忙到一個不行..”之類的話,

葵突然問起:你剛剛在台上紅了眼框我們倒是想知道真有這麼一回事嗎?

我們三個彼此愉快的夥伴們對望著,突然安靜下來,

他在葵和我面前,真的紅了眼框掉下兩滴男兒淚,說著:

「這是喜悅的一刻!」

大綱認真的神情,感性得讓葵差點也哭了。

 

這是我參加十多場好友婚宴以來,第一次有新郎那麼的幸福洋溢

非在他的愉快夥伴們面前掉淚不可

我心想:芩是這世上幸福也幸運的新娘。

好友大綱6/19正式宣告單身引退,我心裡是欣慰的。

 

 

   很喜歡這桌牌的顏色氛圍還有那輕快的定義,就收藏著了。

至於印著新人照和介紹喜宴佳餚的menu  被另一位夥伴愉快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棠說話 的頭像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