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所以..一切都是?」

Torry:「阿共的陰謀啦!」

雪人:「過了就算了啦!」

Torry:「不然這樣好了,」

雪人:「能算了真是好加在。」

Torry:「我給你一塊錢,你給我一百萬,這樣就算了。」


Torry:「很公平吧。」

雪人:「你要用一塊錢買我的一百萬,」

雪人:「我用一百萬買你的一塊錢,」

雪人:「我用我的多情買下你的唯一。」「挺划算的。」


 

Torry是個狂妄的詩人,他身上只有一塊錢,

十多年前有人問他為什麼都不說話,起初Torry笑而不答,

後來我懷疑他在團體裡裝蛤蜊搞自閉,用威嚇手段逼問他

Torry說:「古言有道:『沉默是金』,難道你們不知道我『一字千金』嗎?」


Torry:「這下子你們欠我好幾萬了?」

 


Torry是個狂妄的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棠說話 的頭像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