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   今天生日的 "真是好"

謝謝你母親大人在很久以前的今天忍耐著痛苦把這麼大一隻的你生下來

謝謝你父親大人在多年以來到現在仍不斷一點一滴的把所有人生智慧都傳承給你

讓你足以在我面前是經得起風吹日曬的

祝你  生日快樂

謝謝你一年以來的很誠摯如同純銀一般晶亮不俗的友誼

謝謝你教我Bb的移調視譜和我認為不得不學你認為不需要懂的其它大小調

謝謝你與我分享長號的把位音階還帶著我吹了一段小蜜蜂

謝謝你把其中一台愛車借我.好讓我跟你的"一片刀"可以在鄉間小路裡尋訪十年前我曾去的寺院

謝謝你總是看顧著我騎單車的腳下.怕是我踩重了對腳的健康有影響

謝謝你教我怎麼打撞球..雖然我天生就會一些些

謝謝你教我打羽毛球的要領 雖然我以前也是有麻吉兄弟這樣教過我

謝謝你還教我怎麼玩籃球場上的滿江紅且讓我整整二十分雖然我很不負所望的贏你一回.也只贏這一回

謝謝你在我曾經遭遇奇怪對待而脆弱到不知所措時安安靜靜的在一旁支持

謝謝你總是不耐煩的聽我計劃要做什麼做什麼然後又不吝嗇的給我比這些更多的建議和信心

所以我可以在最心情低落的時候定下心來催眠自己考得上研究所

謝謝你願意讓體能很缺乏的我這輩子有機會也去走了兩座聽說是百岳的山

謝謝你讓我在KHS這一年生活的這麼多采多姿 整個生命都豐富了起來!

真是好,生日快樂,謝謝你一年份的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棠說話 的頭像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