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感覺?

 

突然發生的,說來就來。

 

冬季的暮氣降得快,一轉身天就灰暗了,不得已要開著車上的重低音音響,

 

讓快速的節奏提昇一點車裡的溫度...

 

“我在做什麼?”

 

“妳在開車。”

 

“我現在在哪裡?為什麼開著車?”

 

“妳剛下課,要回家了。”

 

“我是誰?”

 

“誰在回答我?”

 


“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

 

“妳是誰?”

 

 

然後,一串沒有另一個人可以回答的問題,像一片一片的碎玻璃,

 

從我身上剝離著,把我分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棠說話 的頭像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