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不愛看電影。

 

我也不愛打保齡球。

 

這兩件事,都只有在我極端無奈和對自己人生絕望的時候,

 

才會想要去投入金錢和時間的.......

 

你問我的心態是什麼?我怕電影院的黑,那樣的黑暗讓我不安到

 

幾乎可以用全身的力氣去反抗,所以從電影院走出來的我就算是看「小鬼當家」

 

也可以是全身發抖的狀態和呈現人格分裂的局面......

 

這也難怪,愛看電影的前一個戀人要這樣不告而別,因為我只陪著他看了一場兩人的電影

 

(是卡通吧?有尼莫的那部)

 

另一場有我老爸老媽我才安心的走進電影院,結果看了“恐怖片”叫「後天」來著的......

 

(其實是災難片吧!只是我還是皮皮挫......)

 

今天突然想要去看一部電影,那份心情,和三個月前找人去打保齡球的心態是一樣的,

 

就是想找死吧。

 

我只有在真的無助又無奈的時候,才能不去計較週圍的世界同樣是一片黑暗......

 

不過被我找的那位友達剛好在忙最近心煩的事,沒空陪我一起去找黑暗,

 

陪死就不必了.......

 

過了今天的低潮期,我就還是會好好地守著自己的光亮的,

 

因為我還要努力照耀很多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棠說話 的頭像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