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愛自己一個人喝一杯珍珠奶茶。因為一個人喝太大杯,而且我不喜歡嚼珍珠;

 

所以當我一直都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我幾乎不會

 

去買一杯自己喜歡的  希望“珍珠少一點”的  珍珠奶茶......

 

三個月前買了一杯特調溫奶茶是為了謝謝阿何哥哥來接我下課所以為他買的.....

 

 

今日出勤務當了老媽的御用運轉手,在南投竹山老媽娘家的山裡轉來轉去,

 

好不容易地捱到了晚上,終於是踏上歸途的時候,我的眼皮卻是不爭氣地

 

很難固定在它該在的位置,天啊我還要開兩小時的高速公路啊

 

只好心裡暫時借個什麼放個什麼的,撐一下到台中......

 

台中老姊賞了一杯不怎麼冰的珍珠奶茶,真好!不會冰耶這樣老媽就不會不許我喝了

 

可是我一點也不喜歡喝珍珠奶茶,我只喜歡珍珠少少的珍珠奶茶

 

還是喝先吧怎麼說我都是年輕人將近兩年沒喝珍珠奶茶會不會是一件很誇張的事

 

總之這杯老姊為了讓我提神而讓給我的珍珠奶茶 已經是我的了

 

好不容易我有這杯只屬於我的珍珠奶茶,說什麼也要好好愛惜(我好愛我姊喔)

 

接下來1小時20分鐘的路程,這一杯珍珠奶茶,媽媽說她不想喝,我也專心開著車忘了喝

 

回到家因為和王子在msn遇見,我更是忘了喝,

 

直到深夜,已經在溫暖的被窩裡想起被我遺忘的珍珠奶茶

 

好心疼,這是我的珍珠奶茶,我真的想要抱著它一起睡......

 

 

所以,凌晨了我還在喝,天亮了也還在喝,說什麼總是姊姊給我的好好喝的久違的珍珠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棠說話 的頭像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