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很幸福也很幸運,

 

早晨醒來鏡子裡的那個人,臉上多了兩條笑紋,哈!

 

原來我連睡著的時候,也是開心的笑著......

 

其實,生活中多了一些新鮮的事,生命中出現了一些可愛的人,

 

每天都在不怎麼期待卻有著意外驚喜的感受中謝謝老天爺的安排,

 

我真的是這麼幸運的啊!

 

大概是身邊坐了一位香萍,她覺得我特別,我倒是覺得她特別可敬也可愛;

 

香萍旁邊還坐著一位玉珊,兩個人加起來,就是超級特別教人喜歡;

 

當然啦!還有那個奇怪的飯盒,裡面裝了什麼的,吃了之後就幸福滿滿,

 

哈哈哈,范大夫,神醫大人把脈時也說我好一半了啊!

 

所以我是真的很幸福也很幸運的呢!

 

大家恭喜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棠說話 的頭像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