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2,特別的日子,傳說中那位有智慧的女強人的生日。

 

從舊曆年末就開始計劃著工作天,為了完成一件老師沒教自己亂做的拼布作品。

 

因為我要在0202這一天,為文儷完成!

 

除夕那晚都還在打掃我那“豐富”到東西滿出來的兔窩,想當然爾,

 

我是沒有那多餘的手可以碰到針線的,心裡就算惦掛著,也只好望著滿坑滿谷的

 

衣服棉被書本還有垃圾,先把多年不常見的桌面清出來再說......

 

(是啊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桌面常常是看不見的可我知道東西擺哪兒就好了)

 

吃過了年夜飯還要看個電視笑個兩三聲才算過年吧?然後夜就深了年也過了......

 

大年初一去廟裡上香之後就開始我的針線假期了,老師沒教......

 

抓了網路教室的示範,幾張簡要圖片式的說明,應該都差不多吧?圖案可以自創

 

縫法也自己亂縫一通,還不到出國比賽的目標性,卻很有第一件作品的指標意義呀!

 

縫到了大年初三去嘉義玩了一趟,初四又繼續縫啊於是眼看著初五0202要到了

 

這時竟有pao寫了email來沒回覆他,還打電話來關心拼布的進度......

 

好吧,這麼多天春節假期我可不是在家吃吃喝喝睡翻天的

 

不到四天一針一線純手工縫製的“小財布”,完成了啦

 

不要小看那四天啊縫的脖子快要撐不住頭,真希望我能中個樂透買台縫紉機

 

這樣就可以快速做出不必讓頭差點掉下來的拼布作品了.......

 

不過我很喜歡文儷姊姊,因為她永遠比我大八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棠說話 的頭像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