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次打開msn space,沒有朋友留下新的回應,

 

索性就關了視窗,連自己都不想回應不想逗留,久了,

 

就得了“網誌失寫症”,不知道還能透過空間交代些什麼....或者記錄些什麼。

 

雖然可敬的香萍和可愛的玉珊這出雙入對的“連體嬰”同學,會以

 

驚為天人的誇張口吻,說了些信心提供的話來支持我的空間,但

 

也許是最近的生活太充滿著幸福,滿滿的都是蘋果的香氣,

 

“為賦新詞強說愁”這種事,短時間內好像做不來.....

 

也或許是年紀有一把了,心事變多了,卻沒什麼非記下不可.......

 

看到淳淳是很開心放心的,想把這樣的心情寫下來,但是

 

像淳淳這樣特別的女孩,似乎以文字也無法言喻其存在於世間所帶來的美好,所以不寫。

 

取得和老長官合影的照片也是值得高興的一件事,雖然我對國家社會從來沒有什麼貢獻,

 

但是將軍英姿光采的領袖威儀,放在民網總是不恰當,所以不寫。

 

王子給的一朵粉紅玫瑰,聽說是到國小同學的花店選的,國外品種的粉紅色玫瑰

 

加上我最愛的包裝方式→透明純淨,但是王子只可能出現在童話故事裡,所以不寫。

 

阿福舅舅比我小兩歲卻當起我舅舅,因為他少年老成,還能帶我們幾人四處迷路歷險,

 

進行了許多畢生未從事過的活動,過程坎坷但充滿樂趣,這份喜樂最適合慢慢回甘,所以不寫。

 

說不寫,還不是也寫了?

 

是嗎,但有沒有人真的發現我的網誌失寫症發作好一陣子了呢?

 

我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棠說話 的頭像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