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篇充滿草莓味的粉紅色部落格裡

我想謝謝在KHS認識的許多朋友和前輩

雖然說不上來真正離開的原因

或許是制服的款式不能接受

或許是P3的電腦讓我凍未條

但是我想默默告訴你們

很高興認識一群好人  體貼的人  像家人的人

謝謝每天回家要抱小娃娃的老魏那麼費心的讓我在KHS的回憶是溫暖的

謝謝鋼琴八級的小阿宏每天的共進午餐

謝謝女朋友也很漂亮的阿賢大帥哥有嘴說到沒口水的想要把我留下來

謝謝天津處長阿添哥總讓我感覺很“君投門”,真是平易近人的紳士一枚

謝謝偶爾黑師傅捲心酥偶爾冰梅的塗裝達人淑貞姊的下午茶提振不少精神

除此之外更多的人......

都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棠說話 的頭像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