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的想去書店看看筆袋的結構怎麼縫

左看右看,覺得臺灣文具業少了我真是可惜

為什麼做出來的東西有質感的功能少

有一點點功能設計的卻缺乏質感,難兩全?

我雖然縫的也不怎麼樣  畢竟結構面來說  還很欠缺

但是設計面來說  我已經有我自己想要的pro級筆袋的樣子

可惜身在初入境的異鄉  缺少了一點供應商的資訊

連買個布  找個扣子  都不是那麼清楚地知道店家在何處

 

書店裡有上百個筆袋,我挑了三個但都因為質感太差所以沒買;

走出店外,遠遠覺得騎樓下的041好像有哪個地方不太對勁,

是啊,菜籃裡的小白安全帽,被陌生人“借”走了......

我該生氣嗎??可是現在的我不想生氣。

他該借走我的小白嗎?小白可不是一頂普普通通大賣場或樓邊攤的安全帽,小白

是姑娘我四年前,在台中名牌安全帽掛保證專賣店試戴了十多頂挑出來

最合頭型、戴起來最舒服的近千元的安全帽,

就這樣被借走了啊.....哎呀呀,也不說一聲,我好告訴你要怎麼保養它啊!

那我要怎麼回家呢?我該去“借”走別人菜籃裡的小綠小藍或小黑嗎?還是小銀?

對面剛好有警察呢,我該去報案或備案嗎?

這樣或許別的警察看到我沒戴安全帽就不會罰我錢了......

我想回家啊!可是我不想為了五百元的罰金污損了我的人格犯竊盜罪

那就回家吧!遇到警察的話,就告訴他諸如「安全帽剛剛被偷了可憐可憐我的粗心吧」此類的話

再不然我會問警察,「難道您大人不覺得小女長得很遵守交通規則嗎?怎麼可能不戴安全帽就出門呢......」

這樣他應該就會深深地相信,我是真的,安全帽被“連一面之緣都沒有”的陌生人借走了。

 

結果一路上都沒有警察,但是放眼望去,只有我頂上無帽,頓時

有一種沒穿衣服逛大街的感覺......還被鄰長看到像對小偷說:「猴....沒戴安全帽!」

我還是不想為了此事生氣,小白在我買的那一年早就是獨一無二的絕版貨好看的象牙白又安全又舒服

好吧,只好為它寫一篇不怎麼樣的文章,但是很莊重地和它說:別了,我的小白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棠說話 的頭像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