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說這個好久不見的症頭好了

 

有沒有曾經悶很久 卻因為無意間聽到一件和自己電波相應的小事

 

就笑了起來 起笑的程度  就是怎麼樣也無法克制  笑到腰痛 笑到流眼淚 笑到心裡覺得

 

我到底在幹嘛 卻 還要狂抓一些悲傷的事來消彌被觸發而啟動的笑感神經

 

就是這樣  上班上到失態 狂笑到飆淚和說不出任何一句完整的話

 

只能讓電話一端等候回應的好同事莫名其妙 的讓我笑完再掛電話  可是  我就是笑不停啊  笑到

 

覺得好痛苦...笑不完 只好一句 「.....抱.......歉........(哈...))...................我先掛!.............」就趕緊掛了電話!

 

是啊 這天莫名其妙的專注 也不知不覺和外界少了互動

 

突然一通電話來 讓我替主管做電話紀錄 說是“金北○”的Y先生打來的

 

一時之間 好像被觸電一樣,對這家公司的寶號,有著特別的想法,然後就開始狂笑............

 

以前也曾經這樣  但是這回笑  勉強止住了的時候  卻偷偷哭了   有一種   自己明明很幸福  卻心疼朋友不快樂的   悲傷湧現

 

我的情緒也跟著失調了嗎  

 

都怪那家公司不該叫做金北什麼的   真的台味重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棠說話 的頭像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