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爺夫人出門  我還是偷懶 不愛開車

 

在地下室停車場等著爸爸檢查水箱、車況的兩三分鐘裡

 

我站在對向車位的休旅車前對著兩隻小狗布娃娃看傻了眼

 

爸爸一邊加水箱的水,一邊像對小朋友的語氣問著:他認識妳嗎

 

果然是懂我的老爺  知道他女兒為了兩隻小狗布娃娃已經發呆中 就出聲把我拉了回現實世界來

 

我回答著  還沒 他們還沒認識我  不過我注意他們很久了 每天上班都要和他們說早安

 

其實我自己也有一隻同牌子的小白小狗布娃娃  是Doron去台南花十元抓到送我的  很可愛

 

但是 他很孤單 沒有同類的同伴

 

所以我每天看見休旅車上的兩隻相互陪伴  就不自覺替小白羨慕起他們來

 

改天我要特地把小白帶在車上  好讓他也有鄰居可以認識  有好朋友可以聊一聊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棠說話 的頭像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