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好多事情,今年似乎不太平靜。

 

忍痛用左手壓住兼差公司美工使用過度痛了起來的右肩開車去上班,

 

到了公司又因為魔王的聲音響徹雲霄讓痛蔓延到頸和後腦,右手繼續畫線和割板子還要進臨時攝影棚抓鏡位,

 

這時候要是能有多一隻手可以按住痛到連轉個眼球都痛的後腦就好了........。

 

好想要把自己丟掉啊!

 

可是丟掉自己,對不起太多人。

 

怎麼可以自私得只想把自己丟掉呢,這樣教導過我的人,不論是學業上的工作上的生命上的宗教上的,一切都白費了......

 

讓自己提早下課,這樣為我費心診治的醫生們,又會是白忙一場......真是不值。

 

左手壓著右肩,使力轉動方向盤,很想一個彎轉不太過去就這樣飛了上去,但還是選擇撐著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

 

挺著等週五找了醫生,幾個小針打在耳上解決了連日疼痛,恢復了精神光采十二小時,又飲下一碗調理的苦藥,

 

再度陷入痛苦和掙扎的深淵,心力交瘁,幾年前的預言一一實現,但是要這麼宿命嗎?

 

痛到不能再承受多一點的痛的時候,發現了自己的脆弱,但是也因為這一份脆弱,讓自己想要變得更堅強,

 

真正的幸福雖然離我好像很遙遠,或許是我不小心在這些年一直把自己的幸福一再的丟掉,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呢,不是那樣一份大圓滿,所謂公主王子永遠在一起的生活著,我想只是一種次等的幸福,

 

真正的幸福,應該是智慧昇起透徹了生命真理而得到的解脫吧。

 

把自己太早丟掉,失去了修煉的資格,永遠都無法從痛苦中脫離,最後遇到的都會一直是魔王這樣的角色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棠說話 的頭像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