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MSN之後冒出一段Pao的留言

我猜應該是這位走遍大江南北飛天遁地的一條龍大哥

希望藉由詩境一般的歌詞來提昇雪人對英文的好感吧

 

pao*********@hotmail.com 已送出 2008/4/19 下午 03:29:
A Thousand Miles(千里迢迢) /Vanessa Carlton

 
Making my way downtown Walking fast
鬧區中前行快步行走
Faces passed And I'm home bound
行人臉龐穿梭而我正踏上歸途
Staring blankly ahead Just making my way
茫然向前注視僅是前行
Making my way Through the crowd
往前行走 穿越人潮
And I need you And I miss you And now I wonder....
而我需要你 而我想念你而現在我在想...
If I could fall Into the sky
如果我可以墜入天空
Do you think time Would pass me by
你想時間會不會只經過我身旁
Cause you

 

 

嗯   難得總是愛跟雪人以雪特相稱的Pao  這回選了這麼棒的一段詞

真不愧是四十歲開始要穩重的先生來著

哎 不知道他老小孩是被什麼刺激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棠說話 的頭像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