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多事情太有趣,每天都很開心的回家,

雖然認真上班一天也是粉累,為了績效評核幾乎分秒必爭皮繃得緊

但是一個半月下來,我超級愛這個大辦公室裡的這一群人!

很多時候都有小小的溫暖 ,彼此的體貼,搶尾牙剛上桌的菜搶成一團...(哈!這在別的地方雪人沒見識過)

想寫的好心情真的好多好多,都是這一群好善良好真摯的管樂夥伴帶給雪人的處處美好,

我想慢慢的用心記錄下這一切  深切地去體會

可以成為你們其中的一枚姊妹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有福氣。

 

謝謝我的親愛新夥伴中齊哥和世成哥, 謝謝我家樂課。

當然還有整個管樂研發的兄弟姊妹們,還有時可愛實嚴謹的老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棠說話 的頭像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