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到了下午三點半到四點的期間,對面桌隔著屏風就會傳來一句又一句的:

「雪~人~~,你~為~什~麼~要~叫~做~ 雪~人~~呢?」

剛開始幾天我都會認真的在心底思考為什麼雪人要叫做雪人的答案,

因為問我這個問題的男生也是腦子很清楚的一個狠角色,所以不能敷衍了事、搪塞過之,

幾天下來,我每次都以雪人淺淺的無聲的發自內心的微笑來回應他同樣的問題。

然後一成不變的重複著也許讓我們彼此都感覺了無新意的想要激盪出什麼,

昨天於是問了,「雪人很特別所以要怎麼說?」

當然在不完全破壞仙女形象又能適切表達雪人的冰雪聰明的靈活反應

就很認真不加思索的回答:「雪特!」

 

我謝謝總是問我雪人為什麼叫雪人的Aaron

因為他以他天生善於親近人群的性格引領我緩緩走出嚴謹呆板的窠臼

與Aaron 共事,氣氛總是像在遊戲區一般熱鬧歡欣,

說什麼我也要好好的當一個雪人,當一個真的很特別的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棠說話 的頭像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