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Torry提到最近火紅的梵谷

我說:我知道你想當燃燒的飯股

他說:何必燃燒,當一把灰 飛走就好了

 

我有時真的很希望可以這樣 

何必燃燒,當一把灰 飛走就好了................終有一天  每個人都是如此

 

----------------------------------------------------------------------------------------------------

Torry說:我想去歐洲啊..講到這個我就想到要不要去報名學法語了
                 我有自己買書來學,可是舌頭會打結
雪人說:蹦糾嘛
Torry說: 字母背好久背不起來
雪人說: 阿卡搜你阿揪
Torry說: 什麼意思啊?
雪人說:恰米粗里西亞揪
Torry說:好,那我們就來去法國吧來去法國吃麵包~
雪人說:你知道法語“你好”怎麼說吧
Torry說:李賀!  對吧?
雪人說: 是蹦揪
Torry說: 知道,你好好,就是蹦揪揪
雪人說: 所以剛剛另外兩句,是什麼你要知道嗎
Torry說: 是什麼?
雪人說:  阿卡搜你阿揪   就是 啊  卡  搜 你啊    (無意義)  加   騙你是法語
Torry說: 蹦揪揪蹦揪揪,就是你好好你好好
                 揪啊蹦,就是好啊你
雪人說:  恰米粗里西亞揪   瞎米 ㄟ臭玲呆 +觸你西阿   +揪   騙你是法語
Torry說: 哈哈!哈哈揪揪
                 ↑這是法語的笑聲

................................................................我慶幸有這樣的朋友  不必一定燃燒  不必是梵谷  他有他的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棠說話 的頭像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