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十二點半,之前我已經吐了三回

整晚不怎麼翻攪卻是難以安坐的胃脹氣

只能半躺臥著在自己覺得安心的地方  似乎在慌什麼

我沒這樣過....

沒有絲毫遲疑就發作的連續嘔吐上氣不接下氣已經沒有東西了最後吐的是苦澀的膽汁

我到底在慌什麼

我到底是怎麼過了這一年

送往急診  半夜天冷  讓我的摯愛二老趴睡在我病床旁守護著我的點滴

到凌晨三點半返家   離天亮還有三個小時  我是不能去上班了

喝了水就吐   倒也不是像小艾說的害羞之後就害什麼什麼喜的  我很確定  不會是害那個喜字

止吐也只有到早上的效果  天一亮  又吐了

沒有力氣蓋上自己的被子   食物對我而言很可怕  水對我來說很珍貴

這次   我是真的被嚇到了

恢復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棠說話 的頭像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