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十年。

今天一早收到十六年交情的老朋友過了午夜十二點發了MSN短訊,

是啊!提醒我今天是四月九日。

十年前,幾位年少相識的摯友摸著台北不怎麼熟悉的路,帶著

"鮮花素果"各自千里迢迢的從四面八方來探望一個沒有很勇敢的戰士。

鮮花被擋拒在門外,說是花粉有可能影響住院病人;

素果我也只能遠觀,傷口附近大針插著引流管的痛讓我痛得很專心。

原來,十年可以過得這麼飛快!

謝謝您們啊!這一路陪著我的許多人,還有 默默為我加油打氣的朋友們,

因為自己是這樣努力過來的,為了不讓陪著我努力過的許多人傷心和錯愕,

雖然生命中偶爾會遇到難關和挫折,我一定會也一定可以

繼續努力著。

直到生命的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棠說話 的頭像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