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桌前擺了一張 DJ-AUTO時期.交情甚篤的左邊今年三月

從中國威尼斯-烏鎮寄回來的明信片。

我不能說左邊有多神通廣大,但是左邊的力量很大,

左邊雖然不能神通廣大的預知我三月可能會有不好的事發生,

而我自己也不能預知三月過去了四月卻更難過得去..呼........

至少現在還在烏鎮的左邊,很神奇的把這張

劉若英為烏鎮觀光代言的明信片,寄回了臺灣.....

"奶茶"坐在河畔的露天茶座,側臉60度抬著眼神凝視遠方,

右手搭著左上臂隨意放在桌上,桌上放著裝著花茶的熱壺,

熱壺下微微的燭光與奶茶背後店家裡昏黃的燈景相呼應,

遠方將夜未暗的一片深青色恰是暖燈色的對比。(很有攝影設計水平的一張明信片)

是一張能說話 ,也很有故事感的明信片。

今天PAN經過我座位旁,我拿起明信片和他分享烏鎮和奶茶的畫面,

PAN翻了背面看了寄信人說 :「 喔~~這位就是左邊。」(2006.1018 向左邊看齊)

後來CAN湊過來很完整的聽完PAN轉述一分鐘前我介紹的烏鎮,丟下一個極可愛的表情就走了。

神奇的是,在烏鎮的左邊好像真的聽到我們說著左邊和烏鎮,於是MSN捎來信息問候。

 

左邊,你知道的,這個世界上,我想也只有我的中醫師和你懂得,

我是怎樣的一個連心情低落的權利都不能有的人,

偏偏我遇上這一回真的很難理解的事件,我的低落不會比四年前的輕,

還好我身邊有一群很棒的夥伴在,其中幾位會願意幫助我度過這次難以理解的難關,

所以,請別掛心。但是,回來臺灣時,也請盡你所能把我打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棠說話 的頭像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