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因為一句話而產生一個念頭

突然間因為一個念頭開始對自己向來都愛的那一片蔚藍感到害怕

突然間因為一個害怕而不停的不由自主的想到那一片蔚藍就掉下淚來

突然間知道......

再這樣下去是憂鬱症的開始..絕對不行!!

 

走了雪隧去了宜蘭採摘了因夏季來臨所剩無幾的瓶爾小草

刻意的往東北角的濱海公路一路駛向回程

幾個停下腳步的地方..都是二老知道我愛的那片海

觀望著一群衝浪者投身的那片海..那不是我愛的那片藍

 

怎樣的海的顏色才是最迷人?

我指著腳下臨身磯岩擋著浪花白底下的那土耳其藍

對著老媽說..這才是我心中的海.應該有的顏色。

 

久違了..我不再對你害怕..因為你

一直都是這般美好的等待著

終有一天我成灰的投身於你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棠說話 的頭像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