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AUTO時期結識的兄弟─左邊,今天結婚。

協力商大鼎老闆帶著一桌大鼎級的人物來捧場,舉杯闊論依舊是那樣虎虎生風;

博士老徐帶著夫人、機構設計良青帶著老婆和女兒、老總的特助現開發光學玉玲帶著先生和女兒、

開發光學于賢帶著老婆琪琪沒帶女兒、生產部副理現成功大學人工心臟研究專家泰哥沒帶老婆、

開發資深工程師現車部品貿易公司老闆Jerry沒帶女友、開發工程師現達仁設計PROE講師阿智智沒帶女友、

我,也是無攜伴。

 

很難得的,在離開DJAUTO後的第九百八十九天,

託左邊和婷的福,我能和這群曾經共事的黃金夥伴再聚首,

向來能言善道體貼朋友的泰哥很自然的擔起招待DJAUTO的責任,

於是也來了這樣的一一問候近況,這樣說其實也明白,當年以2007AMPA Show為記憶點的那群夥伴

早在這九百八十九個日子裡,接二連三的離開了原來的位置、或者人生也有了不一樣的階段開展。

就算還在DJAUTO堅持著的,聽說也是多了不同的職務歷練。

 

「那皓皓呢?妳在KHS應該很好吧?有沒有一下子從地獄飛到天堂的感覺?」

我大力的點了好多個頭........而心裡的os回顧著的是..從KHS鼓研→DJAUTO→ X-gene → KHS管研....管研人真的都是天使 

雖然有幾個天使很愛裝酷耍冷,有幾個天使和我特別感情好,也許我經歷過DJAUTO黃金團隊後來解散了不可能再凝聚的體會,

至少我認為,我很願意珍惜現在與天使夥伴們每天共事八小時的光陰歲月。

 

左邊的婚宴上少了一位重要的靈魂人物,那是擁有領袖特質的開發副理現高爾夫球產品公司的開發主管Jeffrey,

聽說是老家有事不方便來參加..若說這是DJAUTO的同學會,班長缺席總是好像少了些什麼??

其實我還挺期待看到兩枚一天一天長大越來越漂亮的女兒們-喵喵和晴晴,當然還有氣質辣媽Cathy。

 

左邊,無論如何,恭喜你結婚了!!!

恭喜你和老天爺賞賜給你的婷有了圓滿的戀情成果

這真的是我非常希望也一直期待著的一場婚宴

從很久以前我就相信,天底下只有婷可以讓你安心的完全依賴和支持

婷是老天爺派給你的天使

套一句 婷的姊妹淘在姊妹派對記錄片裡說的:「左邊,你賺到了!」

 

雖然說,重義氣大丈夫左邊也是很讚的一個..

總而言之..義氣丈夫 左邊和甜美新娘 婷  真的可說是

天作之合。

這是我參加過婚宴最合稱的一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棠說話 的頭像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