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納悶啦..這和桃太郎有什麼關係??


雖然我也還沒完全調適好自己髮型改變後的新樣貌


倒是姊姊在電話中聽了我新造型的敘述


第一回應是..「啊??!我 知道我知道!!不就是日本卡通《次元魔女》常常出現的那個 .................魔女~」


好吧..麻煩下個月把我外派日本一個月..我可以安排檔次演出...


每天都有天使來問我明天會不會穿古裝或和服來上班??


而善良如他們.也只是把這樣短時間無法接受的造型定義為"桃太郎"


顯然每天和"魔女"共處一室八小時不是他們樂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棠說話 的頭像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