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說是小兔子皓皓的生日。

一位很特別的重量級人物竟然七早八早就發了簡訊來說“生日快樂”

還在開往公司的路程上也收到了最崇拜的自家哥哥的祝福“阿妹生日快樂”

接著是因為差點遲到跑得有點喘的稍微站了一下剛坐在辦公室椅子上就收到了賊賊的

“小兔子皓皓.生日快樂.你要請賊賊吃什麼?”

然後是大學二年級校外聯誼唯一認識的建築系友達-阿堂: “Dear 皓 .生日快樂! ”

十多年來不間斷的每年彼此的生日簡訊.我們是這樣

在過年和跨年還有對方生日時 報告自己安好健康。

接著.KHS小傑哥遞來了一瓶有果肉的美粒果果汁.是不是生日禮物不重要

他給的友誼和真摯的關懷早就不在特定的日子裡才要特別彰顯

然後KHS長笛王子昌哥也拿了一顆華航的梅糖跟我分享

他從來沒錯過給我什麼.包括他時嚴肅正經八百的處事態度

還有那其實帥到一個不行的獨特性格所展現出來的氣息

近中午的時候.KHS小寶哥和阿潘潘一起來低調又十分誠懇的

唱和著一首我始終不會唱的祝壽歌謠

那是我十年前才從軍事單位第一次聽到的..所以我一直認為

那是榮民老伯伯才會的曲子.沒想到他們也唱了..

可惜我正在為了工作上的魔咒壓力大到心煩沮喪..折損了那聽來多珍貴的祝福...

下班的時候經過車棚.遇見了KHS阿沛沛.Norman.Boogie.

唱了很正典的“生日快樂歌”

Norman為我唱生日歌時的表情我一輩子都不想忘掉

鼓研的兄弟們啊!!

謝謝阿沛沛老師.謝謝Norman.謝謝Boogie.你們唱得那麼大聲.一點都不客氣的開心.

讓我真得覺得自己很幸運擁有這樣的真情相待

往台北學校的路上.沒什麼塞車.

Doron打了電話來.關心了小兔子皓皓是乖乖開車上課還是翹課去玩耍了..

溫柔的Doron..謝謝你一直很認真的愛著皓

十點下課才在國道上夜奔的我收到好友文儷的祝福.

還有小寶哥還在擔心我白天的心煩(真是好謝謝...)

半個小時後下交流道總算收到每年都記錯生日的PAO今年總算記對了日子

打電話恭喜老大哥他竟然告訴我說

 蛤?是今天?我還想說我要等十二點以後再發信 是想睡覺了所以先傳簡訊..

原來還是沒記對..哈

最後在賊賊非得親口說生日快樂加上幾聲高亢的尖叫

表達在這一天她有多開心迎接我這個從小到大被她欺壓和心疼的妹妹

在今天又長大一歲

“小兔子皓皓.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棠說話 的頭像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