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晝的寬闊海岸讓時間流把我推向了黑夜的深遂山徑。

 

我又再度把一些心事帶進這些一望無際的空間裡,深深的深呼吸..........。

 

一整片的藍和一整片的黑,已經冰透了的,竟也不覺得夜裡的風到底有多冷。

 

可以讓我待在那片藍裡嗎?我想要天天期待著太陽帶起的溫度或者雲兒用一襲白裳妝點這片藍,

 

就這樣坐在東北角鼻頭地質公園的沿岸小凳上,我和老媽說,以後的一些“怎麼辦”的事。

 

想清楚以後怎麼辦的時候,你才知道路要怎麼走。

 

這片藍是靜默的嗎?它讓浪濤再度帶來一些聲音換走一些錐心的砂粒,

 

世界本來就是一場由心所生的實體夢境,但終究還是夢境。

 

夢境中就算遇到了有人認識當天就閃電結婚這樣離譜的事,也要保持微笑由衷的祝福他們,

 

還要把新郎送我的花轉送給他認識不到一天的新娘,這是我的大方,因為聽說那是他第一束送給一個自己喜歡的人的花。


 
且說是夢境,反正,盡心盡力把夢境裡的這個角色扮好就是,

 

醒來,也才能不帶一絲感慨的好好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棠說話 的頭像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