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這個標題去年2月2日用過了

 

但是轉眼一下子2月2日又到了,是啊今天是文儷生日

 

和文儷約好了以後彼此生日不多做花費的準備禮物,否則每年收到大大貴貴的禮物就要開始想怎麼回這份禮

 

一覺醒來,頭上的牆停著一隻蚊子........( O.S'.今天文儷生日,不要殺生好了。)

 

一路上班途中........( O.S'.今天文儷生日,慢慢開不要狂飆好了。) 就這樣竟也很順利比平常還早到公司。

 

一屁股凳在辦公室椅子上,又來了響半天沒有人要轉代接的電話........( O.S'.今天文儷生日。)

 

「早安您好哇,是是是好好好對對對,嗯嗯嗯,謝謝我會轉告請某某先生回電的好的那麼就這樣了祝您今天開心囉!」........( O.S'.多了後面這句。)

 

因為今天是文儷生日,所以今天我要和她一起開心的度過。我是這麼想的,文儷一定也是這麼希望的。

 

我能在這個時候送給她的,不是實質上的蛋糕或昂貴的專櫃名牌包包,是真心的用文儷的好心情來對待週遭的一切。

 

但是到了中午,被突如其來的錯愕弄亂了心緒,氣哭了。

 

淚水就這麼一直源源不絕的湧上,又一直拼命好強的擦乾,我還是笨蛋雪人,不是有智慧的好文儷。我已經忘記今天是文儷生日了。

 

就這樣餓著氣著到了下午工作告一段落,和同事借來心愛的魔術方塊玩耍,氣消了一半。

 

下班開車回家途中,注意到一部福斯的大車,車側身線條很乾淨、跑起來很穩重的感覺,是休旅車中最不搞造型卻最有味道的車款,好看極了!

 

然後我們同時在某一個路段緊急減速一起呵護了一隻在馬路中央驚慌失措的小黑狗,讓這個小生命平安的過渡急速行駛的車陣。

 

就這樣彼此開始不經意地在每個路口每個減速的路段都並行著,連彎道都一起很有默契的不減速同時通過,雖然很靠近,卻有被保護著的安全感。

 

是啊今天是文儷生日,我和大車還有後面追上來沒撞上來的車主們一起幫忙了一隻小黑,託文儷的福,大家都平安。

 

雖然掉了幾顆不爭氣的淚,但是順利幫上小黑的忙,自己還平安,就因為是文儷姊姊生日呀,請大家一起和我向文儷祝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棠說話 的頭像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