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三月十二日,以前對我來說,並不特別。

 

數過了幾次黑夜裡無聲劃過的流星,許的願總還是“希望明天看得見太陽”。

 

可以睜眼不睡凝視著夜緩緩吐露黎明的芬芳,我害怕睡去,也害怕睡去後要醒來卻沒有暖呼呼的陽光。

 

我遇見了第一位,真正讓我的人生有了很正向的轉變,從此信心滿滿的展開炫麗有趣的大學生活;

 

輾轉幾年,情況有了不樂觀的發展,我被第二位從生命無常的幽谷拉起,我開始記得三月十二是什麼日子。

 

後來沒什麼機會去數流星,倒是數了一兩回生活裡的挫折,我掉進誰也拉不到的深淵,封死在細細尖尖的牛角彎裡,

 

然後我遇見了第三位,調整之後好了起來,而且好到現在。

 

三月十二日是醫師節,我想靜靜地在今天、好好的在這裡謝謝 

 

生命中重要的仁心義德又醫術精湛的三位醫師   謝醫師、程醫師、范醫師。

 

謝謝老天在我不同的生命階段都安排了一位好醫師,使我能依循著醫者的期望努力著。

 

呼,陽光昇起的一刻,我真想一個一個飛到您們身邊並且大喊:醫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棠說話 的頭像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