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嗎?沒有吵鬧耍賴皮......

貪玩嗎?提心吊膽怕回不去......

可是,傻瓜心情悶的二人組各自ㄍㄧㄥ著各自的心事,又沿途笑呵呵的

就駛到了後山的七星潭。

啊!這是有著圓圓石頭的七星潭,十二年前和幾個同伴一起來過,為什麼?

為什麼Doron總是有辦法帶我回到一直想回去的夢境裡

別人找不到我的心埋藏的地方,他可以一個一個找到,然後更新不可能被刪除的記憶,

他不知道這個地方和夢幻湖一樣,被我派了一位天使守護在原地,七星潭那麼長的海岸線,

他可以知道我在十二年前撿拾過這裡的黑白小石 嗎?

他可以知道我在十二年前坐在一顆圓石上呆呆看著怎麼也激不起浪的海潮嗎?

他可以知道我在十二年前也是這樣下著微雨迷離的時候,靜默的和同伴們各自把心事交付給太平洋嗎?

他甚至不知道海岸線以南有座原野牧場賣著羊奶咖啡,但是他卻已經陪著我 回到十二年前。

而我,低著頭,努力的找尋著,屬於我和Doron有故事的石頭,不讓雨變成淚。

七星潭她也開心起來了,因為屬於七星潭的天使終於等到解開封鎖的這個人,雖然他有一半是為了自己的心事無意間前來。

所以我們看見了,細雨微潤的七星潭、晴天碧浪的七星潭、

彩虹自海平面垂落的七星潭、有如楚門世界假布景深藍色帶海平面詭異的七星潭、大雨如瀑的七星潭,

一小時,我們拾起了五顆小石,拾起了五種七星潭的樣貌,帶走了兩杯羊奶咖啡,就這樣原路回到台北在十二小時內。

 

回到家後,老爺搖頭笑著說:阿妹,這些石頭好貴呦!

 

「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棠說話 的頭像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