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雨不停歇,在心裡。

在KHS管樂夥伴的嘻嘻哈哈還有貼心相伴的歲月中,

不知不覺的已邁入第十七個月,算很短吧..還不到一年半的光景,

前面兩位姊妹同事的離職,都有著讓人打從心底的不捨和慨嘆。

你呢,怎麼真的就這樣下了決定,還說了彷彿解脫了的痛快......

 

夏日傍晚雪地似頂樓的太極拳教學、週四團練的打擊節奏感訓練...這些

都是你帶給我職場生涯裡的美好的花絮,我真的是要謝謝你..

無所猶疑的引領我進入KHS管樂團,至少圓了

我小小的一個小心願→握了幾次的大鼓鼓棒,那是我生命的敲擊。

而你即將離職的消息,卻也在我心頭上一次沉沉的搥打。

 

我說,身形巨大的你像灌籃高手裡的赤木剛憲,

剛理完髮平頭的你,被我開玩笑說是十八銅人你也不以為意,

 

怎麼說,那些相處的十六個月,彼此談話有限,但自你身上我獲益匪淺。

或許來不及珍惜的,只好在三月,提起你的行囊放下我的不捨,輕聲道別。

多珍重,我家的赤木剛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棠說話 的頭像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