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下午三點回到家,父親急著為我溫熱桌上的午餐。

我問著:「如果我要結婚,是不是該開始學做菜了?」

老爸端上一盤熱騰騰的菜,笑答:「 那要看妳找到什麼樣的公婆。」

我說:「 總不能嫁過去夫家,  除夕夜的年菜是五顆荷包蛋和大黃瓜麵輪湯吧」

老爸說:「 妳可以叫外燴啊,都什麼年代了,不會做菜還不是都嫁了」

我說 :「 可是以後總要讓小孩吃健康一點的吧」

老爸說:「 對象決定了嗎」

我說:「 還沒有。」

老爸說 :「 那.......會不會緊張得太早了啊.......」

 

怎麼說  我都覺得我有一個開明的好父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棠說話 的頭像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