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友人Takeishi 偶爾在不經意間對某些事件會有 共感,

也許是另一個時空的我也說不定..類似的靈魂.截然不同的人生...

Takeishi :「妳知道我們為啥很像嗎?」

Takeishi :「我想到一句話,」

Takeishi :「天使與戰士相同的地方 ,在於都沒有眼淚 ,卻能承受別人的淚水。」

Takeishi :「你是正面的天使, 我是反面的戰士,所以我們很像。」

 

Dear Takeish ,  你知道的..向來,我是我自己的戰士,卻

一心想當別人的天使。

你知道這意謂著什麼嗎?

我自顧不暇..沒有餘力愛別人。

 

Takeishi :「你是個非常勇敢的戰士, 在經歷無聲而慘烈的戰鬥之後,成為了別人的天使。」

 

但願我可以不敗於我自己的戰鬥,關於天使,我已經失卻為何要成為的理由。

 

想起那位理解我性格和總是能掌握我心思的范醫師說的:

「管好你自己吧..不要管別人那麼多閒事!!   」

發現..原來長久以來守護我、總是對我嚴格的長者...

是生命中 我真正的大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棠說話 的頭像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