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時分,人來人往熙攘喧鬧的十字路口,一個年輕男子走向我,無意間我看見他胸前掛著的手機,不知什麼牌子的,只覺得真是“迷你”。心中真想向他提問,卻覺得如此言行過於唐突,於是作罷;男子早就是背對著我,在我前方等著這一個紅燈,卻剎時回轉過身,問:「小姐,妳知不知道○○百貨在哪兒?」我被問得有些錯愕,但也尚能鎮定的指出正確的途徑,那男子便離去朝他將尋的地方前往......。

世界有時是這樣,你在街上看見一個陌生的人,卻總是覺得自己應該和他(她)說上一句話,當你還在猶豫的時候,對方已開口,和你說了一句話。

彷彿,註定─ 這輩子,總得要在某個時刻,不經意的相遇,然後說上一句話。如此短暫、如此必須 ─ 這是“一句話的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棠說話 的頭像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海棠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